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ejianqing1234的博客

阿清热烈欢迎好友到访!本博文中博客素材,大部分来自网络,在此特别致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位退休老人,偶尔写点东东,自我陶醉,自我欣赏,防老痴!多结交新老朋友。走自己的路,别过分在意别人的眼光。缺乏自制力的人,百无一成。随缘命运水长流,夕阳几度曲中吟。天籁无穷歌盛世,抒情有韵赋时音。

【转载】博客温馨暖心扉  

2014-06-25 08:01:49|  分类: 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李家庭《博客温馨暖心扉》
 
博客温馨暖心扉 - 李家庭 - 网络自有真情在,丹心谱出翰墨香。

 博客温馨暖心扉

经常上博,一个重要的原因,就是喜欢博客的温馨。

喜欢博客温馨的文字。亲切的留言,纯真的话语,文字的暖语,感动的是心灵,温暖的是心田。累了的时候,悄然走近文字,走进自己或他人心灵的花园,释放自己,去享受那份惬意和感动。相信,你会收获一份友情与笑对生活风雨之淡然!

喜欢博客温馨的环境。博客,象一个心情展览厅,诗语悠悠,心意浓浓, 绵绵祝愿,款款问候, 这种环境就让人感受真情定意,就能温馨荡漾,就能暖意流淌。

喜欢博客温馨的氛围。真挚的情感,芬芳的友情,质朴的情谊,心灵的问候,构成了博客温馨的氛围。 博客有了这种氛围, 网络才会显得温润与灿烂, 空间才会显得快乐与精彩。温馨的互动和倾心的交流是一种精神的快乐与享受。

喜欢博客温馨的情趣。高高兴兴游博园,静静甜甜品美文,默默悄悄忆友情,悠悠然然听妙音!如同为朋友泡一杯清茶,泡出温馨醇香的友谊,喝出你每日的好心情 ,喝出生活中的快乐!这种情趣十分高雅和温馨!

喜欢博客温馨的感受。淡雅馨香,浓情芬芳,源于感受,融于体会,更加觉得,博客虽虚拟,但博园里以文会友结下的友情,却是真实美丽的,不仅涂色着生活,也愉悦着心里。

博客的温馨是挂在你的窗前一串风铃,那清脆的浪漫给你带去欢乐和幸福;是早晨飘来的第一片朝霞,那一份色彩给你带去灿烂的美丽;是生活中的一缕花香,那可人的素韵每一缕都散发着岁月的芬芳;是人生的一袭幽梦幻,那美好的情节点缀了流年中斑驳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让博客充满温馨,既能温暖博友的心房,又能融洽博友之间的感情。让博客中充满温馨吧,如果那样的话,我们的博客就能真正成为一个爱与温度的家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