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ejianqing1234的博客

阿清热烈欢迎好友到访!本博文中博客素材,大部分来自网络,在此特别致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位退休老人,偶尔写点东东,自我陶醉,自我欣赏,防老痴!多结交新老朋友。走自己的路,别过分在意别人的眼光。缺乏自制力的人,百无一成。随缘命运水长流,夕阳几度曲中吟。天籁无穷歌盛世,抒情有韵赋时音。

【转载】精典让人无语的语句  

2016-06-11 18:22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窗外夏兰《精典让人无语的语句》
2013年05月09日 - 秋实 -
 

1、风光的背后,不是沧桑,就是肮脏。
  
  2、我只能目送着幸福的末班车远去——-不是我没赶上,而是压根儿都挤不上去。
  
  3、最好的东西,往往是意料之外,偶然得来的。
  
  4、要替别人着想,但为自己而活。
  
  5、公主的纯情写在脸上,巫婆的深情种在心里。
  
  6、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——笑脸相迎你最讨厌的人。
  
  7、真正的知己看上去比骗子还冷漠。 
  
  8、所谓陌路,就是最初不相识,最终不相认。

  9、只想优雅转身,不料华丽撞墙。
  
  10、路的尽头,仍然是路,只要你愿意走。
  
  2013年05月09日 - 秋实 -
 

 

  11、与其在别人的生活里跑龙套,不如精彩做自己。
  
  12、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,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,如果你肯放手,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。
  
  13、当你对自己诚实的时候,世界上就没有人能够欺骗得了你。 
  
  14、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,即使沮丧,也能朝着阳光。
  
  15、被恨的人,是没有痛苦的;去恨的人,却是伤痕累累。
  
  16、人之所以活的累,是因为放不下架子,撕不开面子,解不开情结。
  
  17、记忆就像是握在手中的水,不管你握紧还是摊开都会慢慢的消失。
  
  18、人生就像一场舞会,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。
  
  19、玫瑰说:不是所有的花都代表爱情; 钻石说:不是所有的钻石都代表永恒。 
  
  20、人之所以痛苦,在于追求了错误的东西。

   

  2013年05月09日 - 秋实 -

 221、勤奋但不讲究效率的结果就是:笨鸟先飞,然后不知所踪。
  
  22、心是个口袋,东西装少点叫心灵,多一点叫心眼,再多一点时叫心计,更多是叫心机。
  
  23、心里放不过自己,是没有智慧;心里放不过别人,是没有慈悲。
  
  24、不要追寻前人的脚印,而是追求他们的目标。
  
  25、笑是人与人之间最短的距离。 
  
  26、频频回头的人,自然走不了远路。
  
  27、小时候,幸福是很简单的事;长大了,简单是很幸福的事!
  
  28、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那么——相亲是为坟墓看风水,表白是自掘坟墓,结婚是双双殉情,移情别恋是迁坟,第三者是盗墓。
  
  29、智者把放下当前进,愚者把放下当绝望——-你能放下多少,幸福就有多少。
  
  30、通往成功的路,总是在施工中。


2013年05月09日 - 秋实 -
 31、每个人都难免会埋怨——时间的手把“相爱”写成“相爱过”。  
  32、所谓永恒的爱,是从花开一直到花落,从红颜一直爱到白发。
  
  33、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不要因为世界虚伪,你也变得虚伪了。
  
  34、你不尊重我,我尊重你,你还不尊重我,我依旧尊重你,你再不尊重我,我就废了你。
  
  35、要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每个人,因为前世扭断脖子的回眸,我们才换来今生的相遇。 
  
  36、女人用友情来拒绝爱情,男人用友情来换取爱情。
  
  37、爱情是一场高烧,烧傻的去结婚了,退烧的分了手,那些痴痴缠缠的是正烧着的。
  
  38、一个人幸运的前提,是他有能力改变自己。
  
  39、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,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;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,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。
  
  40、世界上任何书籍都不能带给你好运,但是它们能让你悄悄成为你自己。 
  

2013年05月09日 - 秋实 -
 
 


 

    

2012年11月09日 - 窗外夏兰 - 永远的记忆
 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