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ejianqing1234的博客

阿清热烈欢迎好友到访!本博文中博客素材,大部分来自网络,在此特别致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位退休老人,偶尔写点东东,自我陶醉,自我欣赏,防老痴!多结交新老朋友。走自己的路,别过分在意别人的眼光。缺乏自制力的人,百无一成。随缘命运水长流,夕阳几度曲中吟。天籁无穷歌盛世,抒情有韵赋时音。

梅兰竹菊赞(天边花正香歌词)/咏梅  

2016-06-14 08:03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年08月02日 - 长城 - 长城的博客 2010年08月02日 - 长城 - 长城的博客 2010年08月02日 - 长城 - 长城的博客 2010年08月02日 - 长城 - 长城的博客
 
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


 

梅兰竹菊 (音画草原情哥哥歌词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
 

梅兰竹菊赞 

 

梅兰竹菊 (音画草原情哥哥歌词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
 

谢建清(阿清)

冬寒叶尽黄,云淡飘清霜。

我自探头看,独有孤身长。

 

 

谢建清(阿清)

长剑刺苍天,碧绿藏身边。

千金难买笑,我自已成仙。

 

谢建清(阿清)

硬身挺刚拔,环节向上发。

墨客毫泼现,深藏天地远。

 

谢建清(阿清)

花瘦潜香秀,淡淡身依旧。

姿娆千手色,沐风慰心露。

 

  

梅兰竹菊  (音画草原情哥哥歌词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咏梅文

天边花正香,伴云水流长。

春风轻轻唱,
幸福我想象,

烦恼全抛开,一路奔小康,

欢迎好朋友,一起来歌唱!

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
  

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   

 

 音画天边花正香( 边框 图片 /网络 编辑 题词/白杨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   
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
 咏梅编辑

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 
《天边花正香》
作词:陆新桥
作曲:曹耀明
演唱:思雨
 
音画天边花正香( 边框 图片 /网络 编辑 题词/白杨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 
天边花正香 伴云水流长

马背上的日月 照亮了苍茫远方

春风轻轻歌唱 唱红你那俏模样

摘下一朵鲜艳 幸福我想象

天边花正香 等我去欣赏

马头琴的长调 把你那胸怀丈量

牧歌飘向四方 方圆百里都吉祥

我是一棵青草 守护你芬芳

音画天边花正香( 边框 图片 /网络 编辑 题词/白杨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 
你把奶酒端出来 我醉在你的胸膛

你把月亮升起来 我依偎到天亮

岁月有多久 幸福就有多长

爱就像骏马 驰骋向远方

我把烦恼全抛开 你听见我的奔狂

我把白云唤过来 你看见我绽放

爱有多温柔 心花就有多香

你就是思念 陪我 去流浪

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 
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 


梅兰竹菊赞(天边花正香歌词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 梅兰竹菊赞(音画天边花正香) - 咏梅 - 人生终极目标是: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2)| 评论(79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