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ejianqing1234的博客

阿清热烈欢迎好友到访!本博文中博客素材,大部分来自网络,在此特别致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位退休老人,偶尔写点东东,自我陶醉,自我欣赏,防老痴!多结交新老朋友。走自己的路,别过分在意别人的眼光。缺乏自制力的人,百无一成。随缘命运水长流,夕阳几度曲中吟。天籁无穷歌盛世,抒情有韵赋时音。

2016年10月13日海珠湿地游  

2016-10-13 06:51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海珠湿地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/阿清2016年10月12日
        湿地公园是指以湿地良好生态环境和多样化湿地景观资源为基础,以湿地的科普宣教、湿地功能利用、弘扬湿地文化等为主题,并建有一定规模的旅游休闲设施,可供人们旅游观光、休闲娱乐的生态型主题公园。湿地公园是具有湿地保护与利用、科普教育、湿地研究、生态观光、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的社会公益性生态公园。
         湿地公约:《湿地公约》是全球性政府间保护湿地及其生态环境,特别是保护水禽及其栖息地的一个重要公约。我国作为《湿地公约》缔约国,责无旁贷地要认真执行该公约的各项规定,履行缔约国的义务。保护好广州这块湿地不仅具有重大的生态意义,更具有重大的国际影响。
        广州海珠湿地纵横交错的河网和幽深恬静的果林为鱼、鸟等生物营造了极佳的生境。湿地的果林里硕果累累,龙眼,荔枝,芒果等。每年海珠湖湿地会举行石硖龙眼文化节。 树梢上鸟鸣啾啾,河涌内鱼儿腾跃,偶尔还可见到小野鸭在湖里戏水觅食,海珠湿地公园也会定期举行免费观鸟活动。
         在海珠湿地公园,河水清澈,空气清新,环境舒服。园内起有超诗意的名字景点:绿荫帆影、鱼鸟天堂、自然教育……在蓝天白云,阳光的衬托下,随手一拍,就有一张不需p的美照。我们在河溪交错的公园中,可以充分领略“水乡、花乡、果乡”的湿地特色风貌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海珠湿地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/阿清2016月10年12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水乡河溪交错,花果农桑繁忙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鱼跃鸟飞景致,休闲娱乐风光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湿地科教心领,随拍美照珍藏。  
2016年10月13日 - 阿清 - xiejianqing1234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广州海珠湿地北门
2016年10月13日 - 阿清 - xiejianqing1234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广州海珠湿地花桥
2016年10月13日 - 阿清 - xiejianqing1234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此桥将广州海珠湿地一、二风景区勾通、相联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