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ejianqing1234的博客

阿清热烈欢迎好友到访!本博文中博客素材,大部分来自网络,在此特别致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位退休老人,偶尔写点东东,自我陶醉,自我欣赏,防老痴!多结交新老朋友。走自己的路,别过分在意别人的眼光。缺乏自制力的人,百无一成。随缘命运水长流,夕阳几度曲中吟。天籁无穷歌盛世,抒情有韵赋时音。

2018年07月16日初评世界杯  

2018-07-16 12:32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初评世界杯
文/阿清2018年7月16日
      昨晚的世界杯,看了吗?最终法国夺得桂冠,符合我的猜测。这次世界杯,我认为有可弹可赞之处太多了。
      几个乌龙球,动作阴,冠军门将也有犯极为低级错误,而失球!冠军队控球不如亚军队之多……大多大多可评说。  
      当然也有精彩的表现。个人技术一流,灵活,精准,有勇也有谋,战术极有可取之地。
      世界杯决赛进球之多也是一个特色。有说不完谈不尽的感概。
      克罗地亚,国不大,人不多,球队进入世界杯比赛少,但,是最大的一匹黑马!队员有冲劲,能团结,齐心合力。技术精,传接技术精准。射门欲望强,控球能力强。她获得亚军只是少了运气。克罗地亚虽败犹荣。她必须再努力,才会有好的结果---登上至高宝座!
      中国队什么时候能在世界杯中进球,什么时候能进16强 又是什么时候能进8强,4强 直至登顶,摘取桂冠!希望中国队有好的表现!这是我最低的期盼了! 
2018年07月16日初评世界杯 - 阿清 - xiejianqing1234的博客

 2018年07月16日初评世界杯 - 阿清 - xiejianqing1234的博客
 

 2018年07月16日初评世界杯 - 阿清 - xiejianqing1234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